好啦 我在安錫找到房子了 沒照片可以看

我剛到那邊的時候 有去慌張到 因為我從繁華的大城市 搬到山裡頭的小鎮啦

交通不便就算了 竟然沒有中國商店 我還想說中秋節要做蛋黃酥的說 我的蛋黃酥啦

而且 作為那兒很稀有的東方人 工作難找阿阿阿

昨天回巴黎來搬家 說什麼都要把腳踏車塞進去 我已經受夠了在荒郊野外走40分鐘去練習了 還要在累的慘西西的狀況下再走四十分鐘回家 我不要啦

總之就是這樣 我充滿血淚的第一篇  其實也還好啦 我開始習慣了 哈哈

你們可以來住我家 我家地板面積很大 看你們要睡哪一塊都可以喔 哈哈哈哈

等你們來 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