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是父親節 所以 我背著我的筆電來到Annecy的一個小廣場收無線網路

後來還託雅晴打電話去我家叫我家的人上線

結果我家的人竟然就很爽快的給我開視訊通話 麥克風試驗 阿囉阿囉 加上我的自言自語

偏偏今天又是Annecy湖慶典 要放煙火  然後 售票處就在我左前方約十公尺

人潮......在我面前流動著

這還只是普通級的丟臉....

之後我阿爸就來了 抱著我家阿妹仔

然後 阿妹崽沒有很開心 所以她就開始哭鬧

偏偏我阿爸又堅持要她叫姑姑

所以 我就抱著我大哭大鬧的電腦 不知所措的讓路人 笑過來 再笑過去

後來 我剛好跟一個正在笑我的東方女生四目交接 我只希望她不是我的同鄉 因為她如果聽的懂對話內容...我想 那就不只是好笑而已

而是

非常的好笑

在這裡我就不便詳述我與家人的對話內容了

我現在腳很麻 屁股超痛 又想尿尿 又餓

所以今天就先說到這兒了

.....哀...剛剛 甚至有一度是台語頻道說.....

人要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其實 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阿....

我也不過是要說父親節快樂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