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荒廢這個部落格了!! 怎麼會這樣!!!!!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以後要每天更新~~

雖然我可能沒時間畫畫!! 但是我會每天寫的.....

(然後真心覺得其實PLURK比較好用!!)

最近同事去了一趟巴黎~我竟然可以看著照片講出地名跟旁邊有什麼~

我真是太厲害了!!

前陣子做了NDSL的大腦測驗~

我的腦年齡是18~壓力是27% NDSL的評語是:安心且優良的頭腦!!

吸收新的事物很快~而且可以快速處理資訊,排解壓力!!

我可以完全信任他這樣~~

好啦!我要去讓我的大腦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og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