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看了浴血任務!!!!!

李連杰兒好可愛~那句because I am smaller!!

真的很好笑~海報其實也是他最矮

但是其實跟我想一樣...賣卡司的片就不要要求他有多曲折的劇情了!!

看的是場面!!!

但我個人對於阿諾出場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他整個人超僵硬的XD

還有那句經典台詞...怕你們還沒看...我就不講了XD

之後在西門町隨便找一間店吃了還不錯的義大利麵~

吃飽了就去公司念韓文...嗚嗚嗚9/12就要考試了...

我現在一整個很不安...明天的行程依然是去公司唸書!!!!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og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